血液感染死物

【朝生暮死是隕落的願望,回憶是樂園也是恐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PH相關】應戰了!不過可能會變成all普題咋辦……


普独普お題指定

01 空薬莢

02 壊れないものを知ったから

03 失う色

04 閉塞と開放

05 せめて

06 せがむように病めるように

07 瞳の中に空を閉じ込めて

08 ひとつの終焉のかたち

09 あかい花の舞い散る夜

10 明日に響く鼓動





云俺會努力的……orz不過既然真的要動筆的話,估計最近我得閉關一下了,云的文和H同學的文也要回頭再看了否則思路會受影響orz俺、俺會交讀書筆記的20081118191116.gif


話說今天上語言學,系帥又吐槽了法叔,嘲笑法叔家的男人講話娘娘腔(老大當時強調了兩次zu weiblich加驚嘆號),路和法叔又不對盤,路家的陽性詞到了法叔家一半都變成陰性詞了。以下是系帥的發言的自動轉譯和aph化,大家笑著看看就好:
“人家說什麽法叔家的語言很優美,我馬上就跟他們說nein!怎么可能好聽,路家的才好聽!雖然路家講起話來發音感覺會比較粗魯一點(私心想自動轉譯成粗……),反正怎么也比法叔家娘娘腔的好~!”
其實總的來說我們老大和法語系的真的很不對盤,不過不可否認我也是差不多想法orz老大說過的話裡面我最有感觸的就是“路家的人真的很看不慣法叔家的,他們(F叔家)反過來其實也差不多,就連我們這些學路家方言的都受到影響,連學法叔家方言的人都看不慣啦!”老大自己也說了“反正每次開會就是我們和法叔方言系的老師吵架”||||||||反正路家的人和法叔家的人性子真的也很合不來,從語言上就已經可以感覺得到了……然後學親分和意呆還有1w家方言的就只能看著咱們倆系的老師吵翻天吧orz這個場景aph化以後真和諧真有愛orz|||||||(所以說現實真是……orz)

然後課上發了份材料,是布萊希特的詩,叫做《Fragen eines lesenden Arbeiters:》,詩裡面有一段是這么寫的:(直譯,并非標準譯文!)
年輕的亞歷山大征服了印/度。是他一人做到的么?
凱撒打敗了高/盧人。至少也有一個廚子跟隨著他吧?
西/班/牙的菲利普哭泣了,爲了他那被擊沉的無敵艦隊。沒有別人一同為此哭泣么?
弗里里希二世贏得了七年戰爭的勝利。除他以外還有誰得勝了?

俺唯一想說的是,親分乃又被吐槽了orz|||||||||歐/洲各家的榮譽史裡面夾雜了乃的眼淚……(你在煽什麽啊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混球人工智能居然發空白回覆,輪之

布萊希特雖然是劇作家,但是人家也不是只能寫劇本呀……就好比雖然我只能碼字,但是也不是只能碼清水字啊……(口胡永遠的清水文)
【2008/12/03 12:24】 URL | 全然蕎麦 #- [編集]


那啥,布萊希特不是戲劇作家么....
還啥啥打破第四面墻 = =
【2008/12/02 18:14】 URL | 被轰成焦炭化渣的人工智能 #Vopv4c4g [編集]


コメントをどうぞ
【2008/12/02 18:12】 URL | 被轰成焦炭化渣的人工智能 #- [編集]


云乃這是要讓我每天深夜被歌席勒輪番轟炸么…………orz!
我……我……我去閉關……(掩臉)
坑……再說(羞)
【2008/12/02 15:09】 URL | 全然蕎麦 #- [編集]


XD~
来战嘛~
全然桑快点写~快点写啊快点写~
闭关也罢什么也罢,快出成果啊(鞭策

另:
没有错!路家语比法叔家语萌多了!(泪目
真不知道法叔家语怎么会被称为什么,世界上最好听的语言——虽然也不是路家语了,但是怎么轮得到法叔家语啊?!每次上课听隔壁的亲分家语朗诵都觉得,这才是世界上最酶的语言!(之一
比起说话听起来向万年嘴里吃东西的法叔家语,路家语要美丽多了!TvT

为此,请冒着生命危险把歌和席勒的同人写出来吧!死了都要埋一块儿的生命的另一半,全意志人民作证!XDDDD~
【2008/12/02 15:02】 URL | 云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プロフィール

tetsuai

  • Author:tetsuai
  • 蜉蝣ここに眠る、、、
    本blog關聯字【old⇒new】:
    R18妄想、腐宅向、ヴィジュアル系、声優(男性)
    【特別注明:如果你是○n〇D的飯,請自動點右上方紅叉離開以免受傷。

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04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12  05  03  02  11  10  09  07  06  05  04  03  02  08  07  06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