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感染死物

【朝生暮死是隕落的願望,回憶是樂園也是恐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麻袋土豆砸死net泥棒

= =....剛才明明還在爲了路的neta和豆腐chan在拋土豆的……結果消息正打著還沒發出去呢,摳摳就突然强制關閉了,然後就是要驗證要幹嘛的,我心里馬上一沉,知道壞了。老媽老爸的摳也老這樣被偷然後又被我拿回來,但是自己的號倒是很久沒有遇到這么煩的事情了,偏生是在人家鼓起勇氣拿爛日誌去gd別人的時候(掩臉)於是俺火就馬上冒上來了,邊罵邊搞驗證和密碼,太tmd混球了……死網絡賊,偷你妹的摳啊!一袋土豆砸死你啊混蛋!
豆腐chan下回我們再玩丟土豆接力吧(誰跟你玩這個啊)


總的來說,這是臨睡前的一個小插曲,其實今天大體上還是很順利的……(文學史中段考除外orz)
考完文學史以後我和小護照準備去藥店和文具店購置東西,等我結賬拿著文具和買好藥的小護照會合后,我突然想起文具店二樓的舊書市場很久沒去了,反正考完試正好輕鬆了一下,就帶著有眼不識泰山的小護照(喂)上去轉轉。
在小護照跑去看別的書的時候,我抽空拿了一本叫啥啥病棟的小說來看(菊家的),然後才有眼不識泰山的猛然發現是一本工口小說,而且還是重口的……封面是露點的阿姨哦(掩臉偷看)雖然肆無忌憚的在書店里翻看工口本不太好,但是反正是菊家的(別人也看不懂XD),所以我就毫無羞恥心的繼續看了起來(喂)重點是還有好多重口本哦……下次來繼續研究……XD
然後轉到漫畫那邊,看到一堆小本漫畫有種懷舊的感動涌上心頭(啥),火宵啊東巴啊俏房東啊踏去(囧)啊什麽毛都有,看得人淚流滿面,高河弓早期漫的山寨版也有(我很無聊的在裡面發現了T子的原型←口胡)。最大的發現是小護照無意抬頭看見了小屋曾經推薦過的高原竟&立花つづく一起畫的第一本商業志《雨天芭蕉》,拜書的原主所賜,這本漫畫加工包裝得簡直可以稱得上是高科技又完美,保護得非常好,最重要的是竟然只要5塊錢……我馬上淚流滿面的撿回來了……
然後等舊書店老闆上來結賬的時候,我們倆無聊又逛到旁邊的言情小說欄去了。雖然初中畢業以後我就再沒有碰過言情小說了,不過看到陳列著那么多熟悉名字的書還是很感嘆啊……然後我猛然見到慕楓的《美人溫栩》,原裝尋夢園的版本!只需3元!!!!!!我仿佛被瞬間打了一身雞血嚎叫了一聲就把書抓在手裡不肯放了(掩臉)……好吧下次等我開闢一個關於言情小說的話題的時候我會歷數口味挑剔的讀書故事的(誰要聽啊混蛋)……
啊,順便說一句,我把席絹作品里唯一喜歡的那部《瀟灑出閣》的正式引進版也買下了,兩塊成交哦XDDDDDDDDDDDDDD
這三本舊書保護的程度好得令人顫抖……這樣的書,這樣的人生,太好了T3T所以說偶爾去淘舊書和偶爾去淘打口的那種快感果然是任何事情都無可替代的啊~~~~~~~~


啊~還是想些高興的事情比較好,被盜號的鬱悶也感覺少很多了~NET泥棒颯颯脫洗涅!!!!
(飄去看神羅資料順便扔土豆=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プロフィール

tetsuai

  • Author:tetsuai
  • 蜉蝣ここに眠る、、、
    本blog關聯字【old⇒new】:
    R18妄想、腐宅向、ヴィジュアル系、声優(男性)
    【特別注明:如果你是○n〇D的飯,請自動點右上方紅叉離開以免受傷。

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04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12  05  03  02  11  10  09  07  06  05  04  03  02  08  07  06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