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感染死物

【朝生暮死是隕落的願望,回憶是樂園也是恐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Q.J.S出道公告

QJS



Member:

[史上最萌治愈LOLI] 清澗寺貴酒
[偶像氣質實力唱功] 伏見蕎麥
[歌御天下霸氣無敵] 清澗寺冬瓜


wait





第一張mini album銳意製作中……

發售日:未定
收入曲:
01.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by 伏見蕎麥
02.what 'bout my star by 伏見蕎麥
03.射手座☆午後九時DON'T BE LATE by 伏見蕎麥
04.蘿莉魔法 by 清澗寺貴酒
(原名:少年魔法)
05.追憶の風 by 清澗寺冬瓜

敬請期待!



該內容最終解釋權歸Q.J.S家族,如遇湖現象,我們皆不負責www





以下送上先行特典:貴酒的生活情景喜劇台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實習終於就這么結束了……可惡!

糟糕兒子的blog上有一句話我永遠是最喜歡的,所謂“夏日炎炎正好眠”,大熱天時能夠呆在家裡宅,宅到死,簡直是奢侈到八千萬神靈都要抽菊花的事情。
不過呢,跟我一起經歷了這些年的成長的人類也好外星生物/非生物也好,我們都到了這么個年紀了,基本上都是要成長為社會人士了——我的親友們中還有不少已經是合格的社會人士了,所以啊,我們都是被抽中了菊花的倒霉傢伙,這個假期擠公車開心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通過正規渠道去實習的,不過我這人的性格乃們都知道的,較真得很,既然實習生有保密協定,那么我也就不方便透露公司名稱了,反正我去從事的也是和主業務一點干係么有滴文員工作。別人不遲到我也絕不晚到,我做的一定不比正式員工少,除了被命令不用參加啥亂七八糟的晨會免得拋頭露面惹人注意,我完全和正式員工沒啥分別嘛,擠車的分量一定是辦公室第一- -。不過其實上班沒什麽麻煩事,就是通勤太tmd噁心。如果地鐵也變成這樣,我還是回火星好了……

我が友たちよ。一個月不見了,真的很想多講些冷笑話給乃們聽。


咱的人生沒啥可分享的了,渾渾噩噩等著回學校等補考。突然有種想要重溫一下溫瑞安大爺的四大名捕系列,希望我們系帥“無情”可以看在我前塵膜拜原作的份上放我一馬……


乃們滴點名咱都看到了,就是沒時間好好做,現在想想再拖下去,我的下一個回點豈不是要落空了=。=於是咱決定了,先回點乃們,然後慢慢補……


集體點名山口勝平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wsk一定會很高興的接下這棒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請wsk為首的16、kodamae、maple、pandakris、K子,微笑接棒(給我注意點奧運精神啊)

流彈來自口子和馬兒跑

然後俺不幸命中(這個冷笑話的核心在於“命中注定”,……orz)
口子那題點的是老爺,用色標示~
馬兒跑那題點的是鳥子,用棕色標示~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跟______邂逅的場景
跟老爺么?那是endless rain的H軌,我沒記錯的話是浴室H吧= =b其實是先爲了石頭去聽ENDLESS結果反而萌上了老爺的聲音……這就是緣分吶~~

至於跟鳥么= =我已經不記得了。他誰啊?


2.對______的哪個地方最萌?
老爺全身都是萌!內外都萌!!就算是受也是超級萌受(為什麽突然淚流滿面了……)

鳥戴上帽子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因為比較像禽獸所以萌= =。


3.你希望______是S還是M?
老爺……你還能成M么?

鳥子……你還能成S么……||||||


4.對於______的什麼動作很萌?
「帝王の名に賭けて!」(握拳眼睛發亮)

Mic架play= =。


5.喜歡______怎樣的個性?
隨和,溫柔,體貼。老爺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

我就沒喜歡過他的性格= =他有性格么?


6.討厭的地方?
討厭自己愛得還不夠>///////////<

討厭他不戴帽子,討厭他被P得跟外星人一樣,討厭他只知道喝酒抽烟,討厭他又沒有主役,討厭他還不夠幸福


7.希望______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希望油門可以長命百歲,一直陪著老爺(問題不是問老爺的么orz)

希望他能夠成大器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所有愛他、關心他、尊敬他、崇拜他的人,還有油門!

酒友以外的人= =尤其是死大門以外的傢伙們……


9.描寫______or 畫______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老爺是描寫不出來的

鳥子是做出來的= =。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爸爸,爸爸T3T……………………………………………………………………………………

這么讓人放不下心的男人,你還想擺在家裡?!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我覺得是西洋風的適合老爺……因為比較壯XDDDD撐得起西服的架子~

你就老老實實的穿西服到酒店上班吧鳥郎。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也穿了很多次啊。

我記得他運動都可以穿著逛街的衣服來做……其實他可以不穿衣服,真的。= =。


13.想跟他結婚嗎?
和老爺結婚的話一定會因為一輩子的幸福都在結婚那一刻用掉而陷入下半生的無限霉運里的=口=b我想都不敢想,因為太幸福了orz||||||||||如果不介意人獸夫妻的話我愿意娶油門(炸)

想過,因為看著他這么吊兒郎當我想要么殺了他我自殺要么讓我失憶了算了,看著他就煩,還不如讓我tj算了!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老爺是我的至福,就算今後離你的聲音有幾千公里幾萬公里,我也會借著你的聲音你的力量好好的活下去。

我警告你40歲之前最好給我混出息一點否則蕩婦end你
也許大家都不知道你的好,但是我知道,誰都可以盛贊你YD但只有我愿意罵你傻瓜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個)
口子你就來個娘娘吧XDDDDDDDD

我要好好利用回傳的機會,馬兒跑,點乃一個大杉叔(誰啊這是)

空啊,我算完成你和弼兒的囑托啦

今天終於正式的把文區的事務交接給沙和鈴希了,結束了我長期占著茅坑不拉屎的狀態和使命。想來當初因為女兒的拜托和對空的憧憬讓我終於加入到jvr管理人員的行列,還真的是想都想不到的變化呢。江山代有才人出,我這些已經跟v系不扯啥關係的人終於可以把歇歇啦。

從此轉戰樂評區和小賣部,堅守acg區,大家來戰吧!XDDDDDDDDDDDDDDDDDD(玩笑啦)

因為對這個地方和這裡的人有愛,所以我會努力的,至少讓自己不再像在格林那樣臨陣脫逃,我會繼續走下去




直到服務器癱瘓=x=b||||||

問卷from 16~

我的問卷指名是wawa~~~~~~~~~~~~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1.跟______邂逅的場景
名字倒是見過好多回,那時候只是覺得名字還挺好聽的,但是聲音對不上號|||||也是因為我沒想到一水的弱受聲新人裡面居然出了枚低音炮XDDDDD……等在キレパパ3的bk里見到樣子的時候,我就成為了他的顏飯orz||||||(果然是從外貌協會進軍的orz)


2.對______的哪個地方最萌?
笑個不停好像吃了笑一樣的樣子XDDDDDDD


3.你希望______是S還是M?
他的聲音就應該當S……


4.對於______的什麼動作很萌?
笑個不停好像吃了笑一樣的樣子(炸)


5.喜歡______怎樣的個性?
開朗的笑個不停好像吃了笑一樣的樣子的時候(炸),面對工作認真嚴肅的個性,是個好孩子啊T3T


6.討厭的地方?
暫時無。


7.希望______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技巧上再下苦勁,成為眾人認可的新生代主攻手(炸)
那么我們一家就都是名副其實的攻了(扯淡吧你就)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我們家其他男人=口=b好像除了鳥和小祥以外我們家其他3個男人都跟他在キレパパ3里合作過了……


9.描寫______or 畫______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笑個不停好像吃了笑一樣的樣子(你去死一死吧)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笑(炸死)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意外的很適合西服。不信去看voicha!
可以選白襯衫西褲皮鞋么?=w=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好像還沒見過他運動風的樣子耶……
可以選白襯衫西褲皮鞋么(找打么)


13.想跟他結婚嗎?
等他長大了我就去迎娶他(死吧乃!)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男大女五歲結婚會很幸福的(死吧吧吧吧吧吧!!!)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個)
K子少爺
kris貓神XDDDDDDDDDDDDDDDDDD
口子的大哥被點了!!!那我點個啥呢…………對個jun2吧~
馬兒跑當然要點石頭了~~
大舞你說我點你誰好呢…………總不能讓我點馬臉吧orz那就你家子犬好了(汗死)

プロフィール

tetsuai

  • Author:tetsuai
  • 蜉蝣ここに眠る、、、
    本blog關聯字【old⇒new】:
    R18妄想、腐宅向、ヴィジュアル系、声優(男性)
    【特別注明:如果你是○n〇D的飯,請自動點右上方紅叉離開以免受傷。

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04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12  05  03  02  11  10  09  07  06  05  04  03  02  08  07  06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