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感染死物

【朝生暮死是隕落的願望,回憶是樂園也是恐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綜、綜上所述……(顫抖)

目前要我離開s1是不可能的了(炸)

雖然有點像告白,但是其實只是一個總結:
馬可・波羅我愛你們(笑炸)

在xq那么個破地兒看一群女人斗sb還不如看一群基宅攪基……(忍笑)
應該說我對馬褲羅那種高昂的戰意非常欽佩,菠蘿子的凸錘更好笑…………不行了…………

http://bbs.saraba1st.com/thread-363211-1-1.html
以上未集大乘之作……馬可・波羅萬歲(笑到流淚)

我愛s1(炸死)只要馬可・波羅一日還在日升的陣營,我想我也會追隨到底的XDDDDD
日升必須死!殺了日升,吃肉放血!!XDDD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振翅高飛吧!35歲的老鳥!編號080516

給我飛啊!你個渣啥時候撈個主役回來?嗯?主役啊!!!
去年是牛郎,今年給我當下紅人會死啊!?!


生日快樂鳥子(你怎么前言不搭後語啊!!)

多希望你在機體片子里撈些個角色的……唉= =包子沒腿,滾都比你飛的遠,你真是……
真是一片怨氣深重的慶生日記orz……

找藉口

剛把kris發我的「蒼井優x4つの嘘」的前兩部看完了。有興趣的人搜一下就知道具體內容和體裁是什麽了。我最近真的,總結苦手呢。
雖然我對蒼井優真的沒什麽感覺——倒是札幌的朋友良広很喜歡她XD——但是覺得看著她表演仍舊是一件賞心目的事情。第一個故事「人生って嘘みたい」,說的是男友因車禍死去后,覺得事故原因荒謬得無法相信事實的女友遇見了一個穿著離異的妻子留下的bra的男人,這樣一個離奇的相遇的故事。第二部分,夢中見到了死去的男友來到自家門前,自己下意識回頭向床上一看,見到了自己躺在床上的身影,反而下意識的長舒一口氣笑到,原來是夢啊,這樣的蒼井優真讓人喜歡。毫無疑問,第二部分的故事賺了我很多眼淚。套用第三部分オジサン猫的臺詞,“想要哭的時候就哭吧”,哭出來了以後,即使再孤獨也不會感到寂寞了。儘管說出來的道理都是很俗套的,都是聽了幾百遍的,但是產生共鳴的那一刻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哭完以後感覺也舒服多了,比起根本連球都碰不到一次的“把不爽都打飛吧!”要有意義得多。人如果找不到一個宣泄的出口,真的會變得很脆弱呢,一味把事情憋悶在心裡,很不好受。但是有時候又真的懶得開口。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憐,一點都不堅強。

第二個故事,是從一個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女孩マコト——說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就讓我想到de,但是她和劇中的這個女孩差別太大了——和她的青梅竹馬ワタル特別而又鮮活的相處模式。就人物的無所事事程度而言,我覺得自己也很有點相似——不過マコト做的是她喜歡的感興趣的填字遊戲還有幻想變身后的競速奔跑,而我僅僅是kill time而已。マコト喜歡讓自己成為不同的人,然後幻想著爲了一個什麽理由而讓這些不同的人用盡最後一口氣般的奔跑——在最要緊的10分鐘之內跑跑跑跑個不停。雖然每次都是沿著同一條路而已,但是每一次跑都是嶄新的紀錄,10分鐘一到,回轉身慢慢喘氣走回住處的時候,總會經過之前的“終點”們,仿佛回顧了多次的人生。マコト不停的想到新的理由開始奔跑,讓她感興趣的奔跑的方式,這就是在做愿意做的事情吧。好吧,某種意義上來說,我也是在做愿意的事情,儘管我是屬於“絞盡腦汁避免去奔跑”的類型。不由得覺得,マコト真幸運,在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極速奔跑的時候,還有一個只圍繞著她旋轉的男生會在家門等著她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現實的門前,這種笨笨的專心致志的男人,其實很多女人都不懂得珍惜呀。
マコト、真(マ)・事(コト)か。。。導演的思維我也很喜歡,那種跑步的躍動感,也就是所謂的生命力,讓人覺得無比目。


結果就這樣,把我預定要補ハチミツ浸透圧和鳥子產卵的時間殺光了……突然很想跟良広聊天呢。(明明和人家都斷了聯繫快兩個月了……)

有的人一生都是極妻……(噴笑)

看了《ハート ストリングス》的cast后有感……(翻滾大笑)
銀牙乃曉得么……乃娘是極妻啊…………(抖)

最近感覺壓力巨大。積壓了一年的抓馬版二重3終於可以開封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把兩張碟一氣聽下來,既然都有花一年時間慢吞吞的看完日版小說了,自然也不會急與一時聽抓馬了(反正也壓了一年多了不是么orz)。
但是這份悠哉游哉有點破裂了……因為艷戀也除了orz|||||||雖然說也打算等原作出來以後再聽,但是我等不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遙和佳人ラブラブ的生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不是逼著我去聽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還有那泰山王子……咳,森川泰山orz…………(抖)
鳥的一句感言讓我有種“啊……終於……”的感覺…………
還好,肥水不落外人田(爆)
我可以肯定的事情有兩個:
1.老爺重新發福了=w=~*
2.葉子更帥了~~~~~~~~~~~~
鳥產卵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么?看來某人已經有自覺了……沒想到啊……居然穿越到sex pistol了,咳~嗷嗷叫~~~~~~~~珍品啊這隻鳥~~~

今天一定要聽……森川泰山orz……||||||||||||||
現在抽空聽了一半的ハチミツ浸透圧……咋辦呢=3=b馬上要去上課了……
好吧,其實我已經逃了一節了……反正一堆人都跑去看圣火了,不過也是啊,就在咱們家門口,不看虧大了……
下午回來聽完蜂蜜滲透壓~然後聽產卵的鳥~~~XDDDDDDDDDD

估計在我恢復健康之前都沒辦法消化完積壓下來的抓馬了……orz

光乃逆了!!!编号080502.

光偶像的逆成长记事……orz
乃也要一枝花了,抱紧大啃…………唉,咱咋就只能这么猥琐的爱乃捏!?!?


acg区聊天帖看见说到日本很多新闻在报导前辈的事情啊…………
请在天国保佑着X吧……

プロフィール

tetsuai

  • Author:tetsuai
  • 蜉蝣ここに眠る、、、
    本blog關聯字【old⇒new】:
    R18妄想、腐宅向、ヴィジュアル系、声優(男性)
    【特別注明:如果你是○n〇D的飯,請自動點右上方紅叉離開以免受傷。

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04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12  05  03  02  11  10  09  07  06  05  04  03  02  08  07  06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